库库恰饭

查看个人介绍

守墓激推!甘草饼干激推!

【柯罗】再相遇的红心(五)

失忆重逢if现pa

重生有忆柯 X 重生失忆罗,

目前柯22岁,罗13岁

不用慌在后期会恢复记忆

时间:人贩缉拿两个月后

------

该系列世界观概述:

海贼时代死亡后会转生到现代世界。现代世界中有恶魔果实的存在,种族也有各式各样的毛皮族、巨人族、小人族等。

在海贼时代无论是臭名昭著的海贼,还是声名远扬的海军,在现代世界

转生者会携带被封锁的记忆一同转生,记忆可以被激活但是必须与前世有剧烈重合才会一次性重拾全部记忆,反之重合的不确切只能恢复一部分记忆碎片。恢复记忆后果实能力也将重新继承,包括是否觉醒。

-------

前情提要:

转生后的罗西南迪与多弗朗明哥因车祸重拾记忆和果实能力,被战国收养。罗西南迪随战国开启警察生涯,多弗朗明哥建立堂吉诃德公司,短时间成为国内一等一新星企业。

罗西南迪还有部分记忆被封锁尚未激活,苦恼的想知道自己丢失的记忆。战国为罗西南迪跟换部门想让其换换心情,跟着斯摩格的刑警队救出白化病男孩诺克。人贩团伙袭击警署掳走诺克,罗西南迪误打误撞觉醒果实能力,可制造噪音也可停止任何生物性震动。在击败团伙首领的同时,罗西南迪解锁全部记忆。战后随即送往医院救治,醒来发现主治医师是特拉法尔加罗的父亲,并从战国口中得知特拉法尔加一家就是邻居的新搬来的住户。

-------

以下为第五章正文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折射进病房,温暖的晨曦映射在洁白的病房内。一天的美好从重摔开始被打破。男人带着新鲜水果满天欢喜,笑到心花灿烂推门进来。地面上平坦无障碍,之间金发青年笑着抬起脚跨进床上人的视野,右脚落在地面上猛的一滑表演了个原地劈叉,手中的水果也飞起滚落。有的还稳稳的待在袋子里,有的在地上匍匐仿佛在哭诉塑料袋的不公平待遇。


半倚靠在床打着点滴的黑发男人无奈的望着来看望自己的养子,虽然我有预感到你会在门外的大理石地板上摔,属实没想到你会在室内的防滑塑胶上再劈个叉。


男人叹口气笑着从床头桌上拿来仙贝,拆开袋子拿了一片关心道“罗西南迪你还好吗?”“嘶…还,还可以战国先生…”罗西南迪苦笑着扶着床尾爬起来,捡起散落的果子放在病房的桌子上,在床边坐下。推门声再一次响起,医生带着护士走进病房,护士推着手推车跟在医生身后关上门。


“噢早上好啊,特拉法尔加医生!”战国吃着仙贝笑容满面地和来人打招呼,罗西南迪含着还没吃完的仙贝也笑着和医生招招手“唔早安,特拉法尔加医生!”


“早啊,战国先生,罗西南迪。战国先生,你感觉恢复的怎么样,有什么不适感吗?”医生拆下伤患的绷带检查伤口是否愈合,审视观察缝线的位置有没有脱线移位“看来回复的还不错,就是还有点红肿发炎,我先帮你用碘酒消毒吧。”说着特拉法尔加医生拿过护士递来的碘酒棉签在伤部擦拭,将用过的棉签扔进废弃篓,拿起患者报告看了看,用笔签上主治姓名,开药凭证“他们给你注射的蛇毒是甲类蛇毒,毒性很强。好在及时注入抑制血清,才没有造成剧烈反应。毒液和毒血也用吸引器拔除干净了,但是伤口还有些发炎,我帮你再开点消炎药。等护士登记上就可以去拿药了。”撕下凭证交给罗西南迪,医生招呼护士先出去拉过床边的椅子坐下。


“最近你们警署修缮的怎么样了,经费还足够吗?我可以再捐赠点。”特拉法尔加医生问。


战国摆摆手拒绝了特拉法尔加医生说意见“不用了,警署修缮的进度挺好的。还有一个星期就完成施工了,谢谢你特拉法尔加院长。”战国笑着道谢。特拉法尔加医生感慨“哪有的事,您可别叫我院长了,我才升职不久,这个称呼还剩太重了点。我还要谢谢你们警署和我们医院签约变成警署定点医院了呢。当然也要多谢罗西时不时带人来医院帮忙呢,资助是应该的。”


罗西南迪听到自己被感谢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脑袋,战国大笑同时发出邀请“特拉法尔加医生下个月的圣诞节不知可否邀请你们一家一起过节呢,警署里的库赞警官要请假回北海道照料一下他开的滑雪场。正巧送了我们滑雪场邀请函,我和罗西南迪就想着请你们一家四口一起去北海道度过假期。”


黑发青年想了想略显为难“谢谢你战国先生,可我和夫人在圣诞节还有手术排班,现在还在招聘能帮忙照顾两个孩子的人呢…”


看着男人苦恼的模样,罗西南迪灵光一现提议“特拉法尔加医生,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把罗和拉米寄养在我们这吧,我们可以在保证他们安全的同时带他们在北海道的滑雪场度过圣诞假期。你们也不用在为招来的人是否合格而烦恼了。”男人欣喜地看了看罗西,又看了看战国“这样真的可以吗战国先生,不会困扰你们吧。”


战国说着不麻烦,慈祥的微笑着,“不碍事,原本就是想邀请你们一家来玩的,这会你们夫妻二人因为工作原本就不方便带孩子,我们帮你们照顾几天没事的。”说着又打开一包仙贝,分给两人,特拉法尔加医生如释重负从内袋拿出手机开始通知妻子孩子们的照顾人选有找落了。


三个男人在病房里事谈天说地,从事业工作,说到薪资酬劳,再是日常生活和育儿经历。说着说着,咔嚓一声打破了三人的平衡,一到清脆的童声回荡在病房中。


“打扰了!爸爸,有几个教会的孩子被送来了。护士姐姐说是有烧伤和刀伤,让我来这会病房来找你去会诊。”男孩戴着白色斑点帽,身着小衬衫和西短,踏着擦的油光蹭亮的小皮鞋抱着本医书就跑了进来。


医生嘴里喃喃着马上就来,拿上一旁的听诊器和两人匆匆告别,摸了摸儿子的小脑袋“辛苦你了罗,你就先待在这个病房,一会要麻烦你去接一下拉米噢,学校也快到放学时间了。今年圣诞节爸爸妈妈还有排班,你就带拉米一起跟着战国先生他们一起过节,我已经告诉过妈妈了。那我就先走了,麻烦你们了战国先生!”男人再一次郑重感谢,在罗西的招手和战国的点头下赶去了手术室。


“呃…我是特拉法尔加罗,今年13岁,你们…好?”罗紧紧抱着书,看了看战国,又看了看似乎有些手足无措的罗西南迪。奇怪这个大哥哥为什么这么眼熟…他看我的眼神好奇怪…“你好啊。”战国笑眯眯地招手把人叫到自己跟前,拍拍逐渐控制不住表情的罗西南迪的手背,还是依旧的老套路,拿出仙贝询问孩子想不想吃。


“谢谢你战国先生”孩子接过仙贝被罗西南迪握住腰肢,抱着孩子放到了自己的腿上。一老一少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边咔嚓咔嚓的啃着仙贝,罗西回过神来反驳抱着今日份的最后一包仙贝慢慢的啃。


“医生也说过了,不能多吃油炸的东西嘛,今天都第三包了…”罗西拿过包装袋捏成团扔进沙发旁的垃圾桶,又看回坐在自己腿上的小男孩,笑得像个和自己家崽崽分开许久的爸爸“你怎么知道他是你爸爸说的‘战国先生’呢,你知道我是谁吗?”


“病房外面有些患者信息,我刚才爬在走廊上的椅子上看到的。”男孩咽下仙贝,抬起脑袋睁大眼睛看着这个拘偻身子缩在沙发里的金发男人,“我知道,你是那个总来医院报道的罗西先生,我感觉对你很熟悉…”总感觉在哪里见过面,头脑中一闪而过黑色羽衣的身影,孩子没当回事在心中默想道。


“很熟悉吗,因为总来医院报道吧哈哈哈哈”战国打趣着岔开话题“小罗圣诞节要带着妹妹和我们一起过咯,你会害怕吗?”男孩转过脸,用力的摇摇脑袋,坐在罗西怀里小手紧紧抱着罗西的前臂,坚定的眼神透露着少年的倔强,“不,我不怕。你们不是坏人!”


两个大人互相看了看哈哈大笑,心里想着这孩子真是实诚得太可爱了,罗西又道“呐,小罗以后准备做什么呢?”“嗯…我要做和爸爸一样的外科医生,我还要在医院里成立自己的研究组!”男孩肯定的话语宣扬着自己的梦想,随着滴滴两声,男孩看了眼手表“啊到时间了,我要去接拉米放学了!”


罗从罗西南迪的怀里跳下,拿起带来的医书“罗西先生可以去楼下药剂室取药了,凭证上传的时间已经过了”罗西答应一声猜想起来药还没拿,在战国的吐槽声中拿着凭证先行一步跑出了门。


罗正准备跟着出门,被战国叫住“怎么了战国先生?”男孩疑惑不解,男人神秘兮兮的拿出藏在柜子里的一包仙贝和一包水果糖塞进男孩怀里“不要告诉罗西南迪噢,这是我们的秘密。这仙贝和糖果你就在路上分给拉米一起吃吧,再见噢罗。”男孩点点头,和男人说着悄悄话。不一会就带着食物和战国告别离开了病房。


等罗西南迪回来时,战国看着眼前快乐蹦跶的大金毛,不住地笑“这会心定了吧。”罗西南迪乐的差点把消炎点滴一剪刀剪开“啊,前几次和特拉法尔加夫妇见面都没看到罗,这次见到了可真是太好了!”


不管开口前有多少的雀跃,闭口后语音语调就有多么的走音。大男孩帮养父把点滴换上后揪着被罩坐在床边就开始哽咽,“呜他的愿望依然是做医生啊,他对我有熟悉的印象诶真是太好了呜呜呜”肩膀不住地抖动明示了主人那激动的心。


战国也无奈只好默默柔软的金发,从一旁的桌面上抽取纸巾递过去。“好了好了,我们两个月前就和他们夫妇俩是好朋友是好邻居了你记得吗?罗活的很好哦罗西,你就不要再哭了。”说着战国手上的力度也逐渐加大,有了从摸摸头变成了薅头发的趋势“上次你也是因为特拉法尔加医生提到了罗后哭的那么伤心,好巧不巧斯摩格还给你打语音通话,你知不知道等你回家之后,给人吓得连夜带着警署的其他人就往医院冲,叫着喊着要见我最后一面啊。”


一想到前两天的大场面,战国没有感动,只感到一阵胃疼。看着眼前停下哭声的大金毛,想着就准备把这眼前的“傻爸爸”赶回家去“这两天也辛苦你来看护了,你先回家吧,休息休息我给你批几天假期,好好策划圣诞节的计划啊罗西。”


打发走了自己家的金毛崽崽,战国看向窗外的绿意蓝天……熟悉感吗,13岁也是转折点啊…

Tbc. 

-----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6)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库库恰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