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库恰饭

查看个人介绍

守墓激推!甘草饼干激推!

【柯罗】再相遇的红心(四)

失忆重逢if现pa

重生有忆柯 X 重生失忆罗,

目前柯22岁,罗13岁

不用慌在后期会恢复记忆

-------------

一阵电子beep beep声吵醒了罗西南迪,使他困惑茫然的眯着眼,他这是在哪?诺克安全了吗?在几次深呼吸后他强迫自己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病房里雪白的天花板和一直在监视心率的医疗仪器。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罗西南迪!”熟悉的声音把他的注意力拉回到了身侧,他的养父正坐在那里。“你可算醒了,从警署遇袭到你醒来已经两天了。这里是警署附近的医院,多弗刚才还对护士嚷嚷如果你还没醒他就把这医院拆了建赌场呢,现在他就在外面,你要见他吗?”金发青年摇摇头,挣扎着想要坐起来,战国照顾他帮他借力,放了一个枕头在他背后垫着帮他靠坐在床上。

“诺克呢?那两个团伙首领?”战国从床头柜的纸张里翻出一个牛皮纸文件夹,递给罗西南迪眼神示意他打开看看。青年打开文件夹,看到的是领养登记和案件材料,一愣又看向战国。“我们已经帮诺克找到一对想收养孩子的丁克夫妇了,他们很喜欢诺克。这是他们登记好的手续,我让库赞调查过,父母都是国企员工工资稳定,小康家庭相信诺克会和他的新家人好好生活的,你不用担心。”战国站起身到了两杯水解说着,先帮罗西南迪喝下一杯,再是给自己口干舌燥的口腔犒劳一下,清水润润喉继续回答。

“那两个团伙首领已经被移交给卡普处理了,这一次的袭击把他们所有人员都抓获了。现在估计还叫嚷着他们的凯多总督不好惹,要把他们放了吧。”罗西南迪皱着眉疑惑不解“凯多?他们是凯多手下的?不会吧,百兽黑帮什么时候开始做人贩子了?”“我们找了凯多,从他口中得知确实没有做过这事。但是并不意味他手下的大看板不会做,昨天他把他们的旱灾杰克送来了警署。凯多让烬和奎因搜查百兽黑帮里每一个人最近的所作所为,抓到了杰克有贩卖人口的举动就把人送来了。”看着罗西南迪一脸像是噎住的表情,战国也不理解了。你到底是哪里没听懂啊,直接开口问“怎么了罗西?”

罗西:杰克……哪位啊?

战国:靠船王

罗西:噢噢噢!

解说完这两天的工作情报,两人之间的气氛突然凝固一点,双双陷入沉默。片刻,战国身体前倾,两臂撑在膝关节手指交叉,托着面“罗西,你的记忆都恢复了吧。”罗西南迪点点头,“我都记起来了,我把罗给忘记了。也多亏了那个油油果实能力者,没有他不还不一定回想起来,战国先生…您能告诉我在上一世我死之后,发生了什么吗?”战国欣慰地拍罗西南迪的手背“当然,我会一分不少的都告诉你。”

战国从他在海军总部接收到鹤中将的巡逻兵发送的文件知晓了罗西南迪的死因开始,一直到顶上战争第一次看到罗和他的潜水艇出现在马林梵多救走未来的海贼王蒙奇•D•路飞,2年后联手草帽一伙解放德雷斯罗萨,前往押送多弗朗明哥时与罗相遇告诉他不要把罗西南迪给他的爱强加上理由,在和之国联手基德海贼团打败大妈和凯多悬赏金直升30亿贝利,罗在拉夫德鲁帮助未来海贼王蒙奇·D·路飞等人推翻世界政府,推翻天龙人政权。与基德、克洛克达尔、卡塔库栗一同成为新四皇,联合革命军政府,草帽船医万能药乔巴,前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马尔科创建“安布伦斯”医药联盟为四海的所有种族匹配相应的医疗救助系统……

“罗西南迪,你用命拯救的特拉法尔加,在新时代中开辟了新道路,罗是个好医生,也是个好船长。他偶尔会用我给他的地点和我聊聊你的事。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重新相遇的,看着眼前坐在床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青年投来一脸怎么可能这么快你真的没唬我吗的表情,战国望着他坚定的点点头拿起挂在床位的医疗清单,“不信你看看这个主治医生的名字。”

罗西南迪借过卡牌仔细阅读,顿时瞪大双眼不敢相信。在医师姓名处清晰的写着名为特拉法尔加的姓氏,不可能吧,我可以的寻找都没找到的人,居然就在我受伤时总是来的这所医院里?金发青年不敢相信现在出现的这一切,很快就有现实来证明了。随着门外的一声声尖叫和打招呼声,推门而入,罗西和战国都包有期待的看着来人。

“你们怎么了,这什么表情啊?”多弗拿着水果篮领着拎着慰问品的Baby5走进病房,一脸狐疑。是我今天这身衣服不好看吗,还是我的发胶没涂匀,我的弟弟为什么一脸嫌弃?罗西和战国叹了口气,害原来不是医生啊。空气中充满了失望的味道,多弗放下水果篮转头朝着房外喊“特拉法尔加医生,这里还没查过房噢!”只见罗西刷的一下抬起头,眼睛亮闪闪的欣喜若狂。黑发男人戴着眼镜,穿着白大褂走进病房,从罗西手上拿过医疗登记卡填写开始为金发青年检查身体情况。罗西看着这张不熟悉的脸,听着这熟悉的姓氏,大脑停止了运转。“嗯心率正常,血压也没事,左臂的伤口恢复的也很好可以出院了。我一会开点药给你们,带回去换药吧。”“特拉法尔加医生,你还有一场手术已经准备好手术室了。我来帮他换药吧。”护士推着放置了消毒药剂和创可贴的推车进来提醒医生还有手术没做,说着就拔下已然殆尽的挂袋,跟换成消炎葡萄糖点滴插上。男人抬起手看了看表,才发觉距离手术预计时间还有5分钟,加快手上的速度飞快的写完了医师嘱托。“好的,我马上过去。战国先生,你一会办理完出院手续后拿着这张单子去开药就可以了。那我就先去做下一场手术了,也祝罗西南迪先生早日康复,失陪了。”

特拉法尔加医生整理了一下白大褂,把听诊器往脖子上一挂,说着转身快步离开了罗西南迪的病房。罗西南迪也没插上话,多弗也跟着医生一块出去了,说是先把Baby5送回公司就离开了。战国先生也带着取药清单帮罗西办理出院,罗西一个人在病房里好奇的询问帮他换药的护士,“护士小姐,刚才那位特拉法尔加医生是哪个科室的?”护士一手拿着点滴袋一手拿笔在上面撰写病人信息,放下药液开始眼冒星星回答“他啊,他是我们外科的主任。是我们院里公认的长的最帅的男医生了!不仅医术了得,还精通各个科室的治疗方式,说是全能医生都不为过。特拉法尔加医生是我们院里所有女性医护都想嫁的良人啊,可惜了…”护士叹了口气又说“可惜医生他已经结婚了,家里都用两个孩子了。”罗西南迪求追不舍趁着护士小姐四周散发粉色桃心的机会继续八卦捕捉自己想知道的消息“噢?两个孩子吗,叫什么名字呀?”“名字吗?我记得一个叫特拉法尔加拉米,是个女孩子。她还有个哥哥叫…叫什么来着,特拉法尔加…”护士小姐突然记不起那个总是会来医院跟在爸爸身后的喜欢带着斑点帽的小男孩叫什么名字。

“罗,特拉法尔加罗”罗西南迪抢答着迫不及待的想从护士小姐的嘴里听到更多有关重生在这个世界的罗的事。护士叫着“哦对就是这个名字!他总是会到医院来带着医书问其他各个科室的医生他不懂的问题,他很聪明就是不太爱说话…等等你是怎么知道他的名字的?”护士小姐转念一想,质问着。罗西南迪只好苦笑着“因为我总是来你们医院报道啊,偶尔会看到他嘛。你仔细看看,我,那个总是在医院里发生意外的那个病人,罗西南迪警官啊。女士您的眼镜正挂在脖子上”高度近视的护士戴起眼镜仔细看看金发青年的脸,又拿出信息登记端详了一下“噢!是你啊罗西先生,对不起刚才没认出来抱歉呐…”随着又是beep beep几声,手推车上的对讲机响了起来,01746病房已登记出院。“罗西先生恭喜你能出院了,等这一袋消炎葡萄糖吊完就可以了,那我就先走了注意安全不要从穿上摔下来哦。”护士小姐关照着推车出门去了护士台。战国紧跟其后,拎着替换用的药品走进病房,映入眼帘的景象吓了他一跳。

罗西南迪流着泪狠狠地咬着被罩,呜咽呢喃着听不清的话语,整个人都得像个筛子一样。因为太激动呼吸跟不上,只能时不时的用鼻子大力吸气。战国听不清他的呢喃,边走过去把药放在沙发上,抬手揉揉他的金发。清晰的听到了他的声音…战国先生太好了…罗活着…在这个世界上好好的幸福的活着…(吸气)真是太好了,或者真是太好了呜呜呜…他也没有生珀铅病…他的父母和妹妹都还健在啊!…

战国叹口气,把人往自己怀里挪右手轻拍青年的后背。没事了,不是么?相信我,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相遇的。青年把头埋在养父的怀里陈述一个他认为的事实,可是他现在没有记忆啊…

他现在没有记忆不代表以后没有啊笨蛋罗西~多弗推开门站在罗西背后,把他从战国怀里掰出来。记得吗,我们恢复记忆的时候是因为有外力刺激到了前世记忆才激活的,而且还激活了前世的果实能力。多弗双手抓着罗西的肩膀,看着眼前的泪人,虽然不会安慰但是告诉你会发生的事还是可以的。只要给罗一定的刺激,他肯定能想起来不是么,你是他的柯拉先生,你自己要振作啊!

罗西捋了捋思路,坚定的眼神噗噗闪烁“我懂了,我会振作起来的!”老哥哥欣慰的笑着,战国轻咳了一声把两人的注意力拉回到自己的身上。“我有两个好消息告诉你们,一个是罗西能出院了,这你们已经知道了。那还有一个就是…”战国顿了一顿,两兄弟互相望了望,敦促养父快点告诉他们“还有一个就是,多弗你先抓住罗西的肩膀固定住他”话音刚落,粉色火烈鸟就点点头麻利地把自己的弟弟扒拉进自己的怀里“战国先生你快说吧,我的手都要被多弗拽麻了”罗西苦不堪言又欲哭无泪。战国清了清嗓子说出了最后的好消息。

“好消息就是我请小鹤帮我查了一下特拉法尔加医生他们的住址,好巧不巧我们就是邻居。我们家隔壁新搬来的住户就是他们一家人,家里有两个孩子,一个是拉米,还有一个就是罗。罗西你这会可以放心了吧,就住在隔壁你可以去找他玩噢”

拜托这最后一句像是在和小孩子说话一样啊战国先生,罗西强忍想要捂脸吐槽的意愿。就住在隔壁吗,真好啊罗,我找到你了!

“好诶!”想着罗西身体力行蹭的一下站起的欢呼起来,全然忘记了坐在他身后抱着他的多弗。在战国惊恐的表情下,罗西南迪成功地用头顶给多弗朗明哥来了个亲情破颜拳。多弗惨叫了一声被罗西从床上撞下去,捂着下巴大喊罗西南迪的名字。“现在你葡萄糖吊完了人也好了能出院了,那就由我把你的创可贴全部拉掉吧!上面的胶水应该还牢牢地粘着汗毛吧,别跑罗西南迪,拿命来!”

“喂!要这样你们俩就自己跑回家了啊!”“没问题!”“战国先生,我还是病患啊!”

叫嚷着全医院的病患和医护人员就看着粉色火烈鸟追着黑天鹅冲出了医院,后头跟着拎了药品的战国无奈地打了一辆出租车直接回家。

美好的一天,闹剧依然在上演。

Tbc.

-----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库库恰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