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库恰饭

查看个人介绍

守墓激推!甘草饼干激推!

【创世纪/冰河生贺·第二版本】水族馆一日游

糖果我终于写出来了!

作者:东俄防卫部长

@寂涅塞斯·创世纪 寂君~收粮啦!

然后要看视频【这是真的视频!】

小鸽鸽/改改,请私信或者评论申请一下

也可以在主页处找到小白鸟的QQ 号

请说一下来历哦,谢谢(⁎⁍̴̛ᴗ⁍̴̛⁎) ʕ•̫͡•ོʔ•̫͡•ཻʕ•̫͡•ʔ

--------

#语C 大冒险罚文

#水族馆【海洋公园】一日游

#有点ooc

#预警

-----------

时间:上午

地点:圣域第八宫-天蝎宫

“让你准备的,备好了?”

“当然,诺,你要的在这里”

“干得漂亮啊!”

“等等,你们两个做交易为什么有我”

“接受安排吧”

“那我们的【报酬】……”

“拿去拿去两个小孩子……”

---------

圣战结束后,在雅典娜的带领下,圣域是一片和谐安宁的净土。各个守宫的宫主目前还在处理收到的礼物

白鸟座冰河在前辈们被送礼的前一天的下午收到米罗前辈的小宇宙:快来天蝎宫后,冰河在同一天内从日本的城户府赶到了天蝎宫门口,偏偏宫主没见着,倒是看到一抹熟悉的抹茶色。

“艾尔扎克?”

那人听到呼唤也转过身来

“冰河?你怎么……也是米罗叫的?”

“对,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怎么可能……”

“喂,你们两个不要那么正大光明在这里啊……”

罪魁祸首从宫殿深处跑出来,左看看右看看,仔细观察没有别人,左手拉着艾尔扎克的领子,右手勾在冰河脖子处,二话不说,拉着人就往宫里走。

“真的是,一点都没有隐藏的意识,卡妙没教过么?”米罗拖着两人就是走,还问。

艾尔扎克一头雾水“老师,为什么要教这个?”

冰河搭话道“难道冰原战士有这个【被动设定】”

米罗看着两个一头雾水的师兄弟,翻了个白眼,继续往里走,到了一间房间,把两人往里一推,自己在房门外仔细看看,关上门。

---小宇宙---

冰河:艾尔,这什么情况?

艾尔扎克:不知道,没经历过,看接下来情况吧……

---

两人看着米罗的一举一动,米罗关上门打开灯后示意了一下,轻车熟路的往床上一坐。房间里不算昏暗,房内格局:一张床,一个桌子,几张椅子,冰河和艾尔扎克对看一眼,拉出两张椅子坐下。

冰河看了眼艾尔扎克,将目光转向米罗:“所以你把我们叫来的原因是?”

“卡妙啊…每天带这个冷冰冰的【面具】我连表白都不敢,所以把你们两人找来……”

米罗躺在床上,枕着两条胳膊,头转过来道“啊桌子上的糖果你们吃好了……”

冰河和艾尔扎克互相看了看,伸手从桌子上拿了两个糖果。

米罗又道:“不知道有没有过期,毕竟这间房间挺久没打开来过了。”

话音刚落,房间内一阵“呸呸呸”。

“表白?你堂堂圣域第八宫天蝎座米罗不敢?……”

“谁说我不敢?!”米罗忽然像被点了炮仗,从床上腾地一下到了地上站了起来

“你……刚才自己说的【不敢】……”冰河被他腾地一下跳起的动作一愣,又看向艾尔扎克,接收到了【信号】,眨了眨眼。

“好极了,现在不仅【怂】了,还【健忘】了”

冰河跟上道“你其实还有办法……我记得,紫龙说过:酒壮人胆……”

米罗插着腰,看着这师兄弟两个的【双簧】,听到冰河的话,又坐下将手搭在下巴上,思索着“酒么……?可是,现在出去被发现的几率有点大……不如,冰河你和艾尔扎克明早帮我把酒带进来……”米罗招手让冰河和艾尔扎克纷纷站起,将椅子放回原位,挨着自己坐下。

“这,不好吧,被老师发现了……”

“白令海峡给它游个几圈……”

“那还得了……”

看着两个孩子,【可怜巴巴】的眼神

米罗无所畏惧,“没关系,不用怕,作为圣域第十一宫宫主的心肝宝贝,不用担心这种事情,办好了,有【重赏】!”

-------

“所以,这就是那所谓的重赏?”艾尔扎克叼着棒棒糖,穿着再次购买的深色便服问到。

冰河拿着“穿着”小黄鸭样式手机壳的手机说“啊是啊【重赏】”

手机显示屏显示的页面写着“日本最大水族馆-电子票-两张-”

“冰河,告诉哥,多大了”

“我们去水族馆还合适么?”

“14了,我们俩都是14…能不合适么,才20出头的都准备去领证了…不去了!…”

“算了,冰河我们去吧,有票不去浪费啊……浪费可耻啊……”

“行啊走吧,进去吧……”

“进去?去哪儿?”

“水族馆啊……都被收费瞬移到门口了,不进去真有点亏……”说着冰河拿着艾尔扎克就往水族馆里走。

两人基本没有拍照的习惯,所以走走看看也就差不多都逛遍了,走进水族馆纪念品店,各类毛绒玩具……

-------

你觉得两个大男孩会不进去?不可能!

-------

“我们……买吗?”冰河看了看艾尔扎克,问到。

艾尔扎克:你那么热切的眼光看着我,能不买么。

冰:买玩偶吧,证明力大一点

艾尔:可是……买哪一个呢

冰:先看吧……

艾尔:…行…

虎鲸?pass ;海马?pass;海豚?pass

艾尔扎克拿着手中的小飞象章鱼和六角蝾螈,纠结着,冰河手里拿着翠绿和纯白小跑过来“艾尔!”

“嗯?诶诶?这啥……不错啊”

艾尔放下手中的【萌物】,从冰河手里接过魔鬼鱼和天鹅的抱枕,左右看看,嗯不是次品没有破损,嗅了嗅,嗯没有异味,再仔细看了看商标,蛤?不可水洗只可擦拭?行吧。

“之前没看到啊,冰河你哪边找到的?”

“那边的置物架上”

“好嘞,就这两个吧。”

-----

付完款,天黑了,冰河表示并不着急回去,艾尔扎克很茫然,被冰河拉着走到了水族馆内配置的酒店。

-----

水族馆里配置酒店正常吗?不正常吗?魔都海昌公园都有酒店呢……

-----

在职员的带领下,拿好了房卡,开了门,冰河撒开了艾尔扎克,自己往床上一坐,熟练的从裤兜里掏出手机,连上WiFi。并问艾尔扎克要了手机,也打开了设置,连上了WiFi。

艾尔扎克在套间里兜着圈,问到“什么时候订的?”

“昨天晚上”冰河盘着腿坐在大床上,抱着枕头看着在巡视的艾尔扎克道。

“昨天晚上?那么快?还是套房?”

冰河揉揉眼睛,从床上爬下来,打开衣柜,“那是,城户财团的实力摆在那里能不快嘛”

艾尔扎克走到衣柜旁,倚着衣柜的移门,惊讶道“连换洗衣物都有?”“嗯哼”

“而且,雅典娜殿下她在我们买礼品的时候才告诉我她定了一间房间……”

“嗯,然后呢?”

“但是她却没有告诉我,她定了多长时间……”冰河又坐回床上,抱着抱枕。

艾尔扎克好奇的拉过电视柜旁的椅子,椅背朝着冰河,坐下问到“多,多少?”

“7天,从现在开始……”

“你们家小姐真是……财大气粗啊…”

艾尔扎克又站起来,往客厅走,一会儿又走进卧室“诶?冰河,鱼和鹅呢?”

“啊,我【寄】到圣域去了”

“【寄】?派件的是谁?快递员?”

“看桌子上的八宝饭和饺子,还有两瓶白酒,懂?”

“哦,不是病毒么?”

“所以还有两副口罩和免洗洗手液啊……”

艾尔扎克脱下外套穿着单衣往床上就是一躺,被冰河嫌弃“洗澡去”

“诶?”

“诶什么嘛,我洗过了”撇清关系

“我……”

“你什么嘛,洗澡去!”

“哦……”

------

“艾尔……”冰河拿着手机走到坐在厅里玩手机的艾尔扎克旁边。

“啥?”

“看视频”

【真实视频在空间】

〖以下来自与艾尔扎克的聊天〗

“你把这个给我看的时候就应该猜到会有这种结果吧——冰河?”艾尔扎克顺手再揉乱冰河一把头发。

“啊,被弹额头是真的出乎意料嘛”冰河揉揉被弹的额头,喃喃道。

“——♪——♪那你要怪我吗?”艾尔扎克做出准备再来一下的手势对他微笑。

“诶?”放下手机,双手遮住额头

“等等!”

“什么?”

“我们现在要不回去一下?”

“干什么,回去看米罗有没有壮胆?”

“你不想?”

“别我不想捉奸……”

“走了走了!”“不我不要!”

--瞬移--………--瞬移后--

“……”

“我去…还好我跑得快…”

“……”

“话说,……〖回头看冰河〗你怎么了?冰河?”

“我瞎了……”

“啊,对了。我们送完酒后被米罗推出来,他往我口袋里塞了两包这个……”

艾尔扎克又从床上爬起,拿起风衣掏口袋,掏出两包礼袋。放下风衣,转过身,把另一包礼袋抛向冰河。

“呀,有糖。我吃咯……”艾尔扎克在床沿坐下,倒出礼袋里的东西:几颗糖果,冰河也倒出自己的礼袋:两颗糖果一张纸片。

在艾尔扎克吃糖的同时,冰河念出了纸片的内容:

-------

给冰河和艾尔扎克:

    谢谢你们两个小子了,我只能给你们这些做【重赏】了。

    记得还有几颗糖果……

PS: 坏没坏我就不知道了……

米罗

--------

客房内又是一阵“呸呸呸”

--------

〖End〗

事后

米罗:你们俩啊……什么主意啊……

冰河: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一起瞬移回来?

艾尔扎克:还好我跑得快……

卡妙:所以这就是一切的开头?白令海峡,30圈,去!你也是。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库库恰饭 | Powered by LOFTER